close

為何夢見他 - 許茹芸


詞曲:邱晨 原唱:丘丘合唱團(金智娟)


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

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

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

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 卻含著眼淚

 

 

昨晚 夢見了18歲時的男友

一覺醒來一切都好清晰 要不是要餵寶貝吃飯

真不想太快醒來.一直很喜歡他的老實.忠厚.長像

夢裡他騎著腳踏車在我從個地方到一個地方

其實過去沒被他用腳踏車載過都是摩托車

其實心裡對他還有很多感覺

因為過去年輕.一切的付出都是最單純無邪的

當時年輕的我哪知要好好珍惜他

一臉愛玩.虛榮讓他對我慢慢不相信

導致他當兵前向我提出分手

還記得在中山北路的馬路上追著他跑..

問他分手原因.問他為何躲著我..

事後等了他好多年

我不是容易放棄的人

10年以後還坐計程車到他公司外偷看他

來回花了7-800元.還不敢下車

現在的他在新竹自己做生意

15年了不知他還記得我嗎.結婚了嗎.幸福嗎!


 

何時再做一場夢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g303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